丰田将投资2.1亿美元扩大西弗吉尼亚州的发动机生产

时间:2021-02-24 10:29:25来源:
导读 华盛顿-丰田正投资亿$ 210扩大发动机生产在西弗吉尼亚州,并添加100个新职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每年在西弗吉尼亚州布法罗的工

华盛顿-丰田正投资亿$ 210扩大发动机生产在西弗吉尼亚州,并添加100个新职位。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每年在西弗吉尼亚州布法罗的工厂增加7万台发动机的产能,高于其每年为在北美组装的车辆生产的近100万个变速器和发动机的数量。

这项投资将提高其四缸发动机生产线的装配能力。该工厂为阿瓦隆,凯美瑞,卡罗拉,汉兰达,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RX350,RAV4和Sienna生产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这项投资是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电动汽车上,而不是由内燃机驱动的汽车上时进行的。

丰田汽车公司说,包括内燃机在内的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未来十年汽车战略的关键部分,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将更多精力集中在仅依靠电力运行的电池电动汽车上。

丰田汽车上周表示,到2020年,其在美国的销量中有16%是混合动力汽车,这一数字在2021年将至少跃升至20%。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