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2-24 10:29:24来源:
导读该2021雪佛兰开拓者是雪佛兰在微小的不断增加军团的最新的入门交叉。尽管其名称先前曾用于中型SUV,但新款Trailblazer的体积要小得多,并在

该2021雪佛兰开拓者是雪佛兰在微小的不断增加军团的最新的入门交叉。尽管其名称先前曾用于中型SUV,但新款Trailblazer的体积要小得多,并在超紧凑型Trax和紧凑型Equinox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它比那些单调乏味的搬家工人中的任何一个都具有更多的风格来完成这项任务。它很可爱,与众不同,我们喜欢它。

与更大且与机械无关的雪佛兰(Chevy)西装外套不同,Trail西装外套在驾驶动态方面并不引人注目。取而代之的是,雪佛兰凭借其相对较大的后座和灵活的载货空间弥补了不足。还要注意的是它的两个独特的内饰水平:户外Activ和运动型RS。从路边,这两个都将在其他无聊的小型跨界车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件好事,总的来说,Trailblazer在不断增长的小型跨界车细分市场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这些跨界车位于微型车和紧凑车之间。就是说,其驾驶体验令人期待,与它非常强大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价格相当昂贵。包括马自达CX-30或起亚Seltos与Trailblazer RS以及更坚固的福特Bronco Sport和Subaru Crosstrek保持一致,它们是选择将其小型SUV投入户外探险的更强选择。

开拓者的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开拓者的室内设计和风格与其他雪佛兰跨界车相似。这意味着用大量的黑色塑料开关设备看是没有任何启发性的,但是它并不觉得便宜,或者说物美价廉。Activ的名称中可能没有'e',但至少它具有一些不错的感觉,例如前门上的整洁布料图案和褐色的短划线装饰(如右图所示)。RS配备了平底皮革方向盘和红色内饰(中部上方的图片)。可用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可实现长距离运动,适合高个子驾驶员。

开拓者可以在其细分市场上充满竞争的技术。7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是标准配置,而8英寸是可选的。两者都具有无线Apple CarPlay(可轻松快速地运行)和无线Android Auto,但也可以接受传统的有线连接。那些使用无线功能的人会发现无线电话充电板很方便,让他们将手机存放在移位器前面的小房间里。仪表板不是全数字的,但是转速表和速度表之间的小屏幕可以循环显示许多信息读数。通用汽车还可选装其方便的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