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解释了为什么下一代C级轿车将仅获得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1-02-24 10:29:24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确认下一代C级轿车(内部称为W206)将尺寸缩小到只有四缸的范围时,打了几根羽毛。这意味着由V8发动机驱动的具有呼吸功能的C63

梅赛德斯-奔驰确认下一代C级轿车(内部称为W206)将尺寸缩小到只有四缸的范围时,打了几根羽毛。这意味着由V8发动机驱动的具有呼吸功能的C63将失去其一半的气缸,而为大型汽车提供动力的如丝般光滑的直六缸发动机将无法使用。当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试图控制排放时,这家德国公司解释说法规并不是其唯一动机。

W206的总工程师克里斯蒂安·弗吕(ChristianFrüh)解释说:“使用3.0升(直六缸)发动机,其前端长度将增加[2英寸],更不用说更高的轴负载及其对驾驶动力的影响了。”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他补充说,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也增加了不小的重量)使他的团队能够制造出四缸C级,其功率可与配备六缸发动机的C级媲美。光滑度和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明显改善。

电气化将全面实现标准,并且将采取不同的形式,但是暂时完全不采用电气。Früh指出,C级车是建立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模块化MRA平台上的,该平台无法完全电动化,同时还要控制成本和尺寸。制造使用电池运行的C级轿车需要进行重大改动,例如更大的车轮,增加的离地间隙,或两者兼而有之,而该公司最终将获得弗兰肯轿车。也排除了使用将成为EQS基础的电动汽车架构(EVA),因为对其进行修改将“超出C级的尺寸概念和预算”。

体积更小,外观更美观,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2022 C-Class将于2021年2月23日在全球首次亮相。梅赛德斯-奔驰将从欧洲时间下午2点开始在其梅赛德斯Me数字平台上进行发布,该时间为欧洲标准时间8点。在纽约市凌晨5点在洛杉矶。销售将在不久后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