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再次被召回

时间:2021-02-24 10:29:22来源:
导读 改天,又一次福特召回。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汽车制造商将 在一周内第二次召回其热销的Bronco Sport小型SUV。就在几天前,车

改天,又一次福特召回。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汽车制造商将 在一周内第二次召回其热销的Bronco Sport小型SUV。就在几天前,车辆的后悬架是另一个动作的原因,现在是前端。

停在路边的汽车:福特Bronco Sport的推出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安德鲁·克罗克/路演©由路演提供 。福特Bronco Sport的发布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安德鲁·克罗克/路演

福特召回某些2021 Bronco Sport车型,因为它们可能装有错误的前下控制臂。这些组件是悬架系统的关键部分。当车顶装载到最大时,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出现稳定性问题,这会增加翻车事故的风险。

好消息是,只有极少数的车辆受到此动作的影响,只有106辆Bronco Sports。同样,听起来好像没有由于此缺陷而导致死亡或受伤的报告。不过,这对于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仍然是令人尴尬的事,因为它一直在发布召回令而压抑规律性的产品。除了这些Bronco Sport问题外,昨天还召回了79,000辆2021 F-150和Super Duty卡车,因为它们的挡风玻璃会在撞车时弹出。这些安全问题是继福特公司灾难性地推出福特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员SUV以来造成的,这些SUV遭受了许多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探险者在第一年被召回了十次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