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tinger获得了新技术和更强大的基本引擎

时间:2021-02-24 10:29:22来源:
导读 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这听起来像入门级车型-Stinger GT-Line-位于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的接收端。一个新的2 5升涡轮增压器应取代目前

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这听起来像入门级车型-Stinger GT-Line-位于更大,更强劲的发动机的接收端。一个新的2.5升涡轮增压器应取代目前正在服务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基本负荷。更大的发电机预计将产生惊人的30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与即将淘汰的发动机相比,这些数字代表增加了45 hp的功率和51 lb-ft的扭力,而在美国至少在汽车中不再提供这种发动机。

一辆车的特写©起亚

除了Stinger的外观经过微调之外,GT-Line车型还有望标配10.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并集成导航功能。LED前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许多其他安全便利功能也可能免费提供。这些增加可以消除(可以这么说)汽车增加的成本。它的标价预计将增加3,000美元,至37,235美元,其中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对于想要更高性能的驾驶员,Stinger GT1和GT2车型将再次配备功能强大且精致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据报道,在2022年,该发动机的马力增加了3倍至368。预计该发动机将通过时髦的新型主动排气系统呼气,这要归功于扩大的四轴齿尖,它还将提供更具侵略性的声音和更好的外观。

当被迫询问有关2022 Stinger的详细信息时,公司发言人向路演提供了这一信息:“除了说Stinger并将继续成为起亚产品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外,我无法发表评论。” 尽管令人遗憾的是含糊不清,但由于我们普遍喜欢这辆车,所以还是很高兴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