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刚刚透露了一种新的全电动CUV

时间:2021-02-24 10:29:21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刚刚透露了一种新的全电动CUV,即Ioniq5。这是该公司新的纯电动车Ioniq子品牌中的第一款车型,竖立在称为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

现代汽车刚刚透露了一种新的全电动CUV,即Ioniq5。这是该公司新的纯电动车Ioniq子品牌中的第一款车型,竖立在称为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新型BEV架构之上。它看起来很邪恶,介于时髦和未来主义之间。

停在路边的汽车:现代IONIQ 5后四分之三水©Hagerty Hyundai现代IONIQ 5后三分之四水

至此,在所谓的电气革命中,您可能已经听说过某种形式的论点,即电动汽车将为设计人员带来更大的自由度,这归功于更少的组件,紧凑的电动机以及固定在地板下方的电池组。简化的内脏意味着更多的机会表达或重新构想的内饰,对吗?

以Ioniq 5为例,它是传统汽车制造商实际上为主流汽车提供有趣设计承诺的第一个示例。(保时捷Taycan看上去很漂亮,但它确实很花钱,这也适用于奥迪e-tron GT。)我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现代汽车的电动前景看起来会有所不同,但很少有汽车翻译因此,从概念阶段到实际生产模型都完全如此。Ioniq 5完成了2019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开始的45 EV概念车。

Ioniq 5也是现代汽车在“参数设计”上的第一个电气实现,这是我们重新设计的现代图森汽车首先得到的一种原理。如果不是118.1英寸的轴距,您会以为现代汽车刚刚在Veloster N的这一侧推出了最令人兴奋的掀背车,那是可以原谅的。顺便说一句,该轴距比现代超级轻巧的Palisade SUV长了四英寸。所有这些都具有令人惊讶的前瞻性风格,并充满了现代首款量产车Pony的踪迹。

标签:现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