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雪佛兰Camaro的购买指南

时间:2021-02-24 10:29:20来源:
导读 当您最大的竞争对手制造出像野马小马车这样具有开创性的东西时,回击是一回事,而完全开启半个世纪的竞争又是另一回事。Chevrolet Camaro

当您最大的竞争对手制造出像野马“小马车”这样具有开创性的东西时,回击是一回事,而完全开启半个世纪的竞争又是另一回事。Chevrolet Camaro不仅是植根于Chevrolet Nova的平台,而且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软件包,其中包含许多个性化和高性能方面的选择。毫无疑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在他们的车库里想要一个这样的伙伴,而这个名字的名字据说源于法语中的“朋友”一词。或仅仅是因为“ Camaro”听起来无比酷。

Camaro的长袖短袖肌肉造型很快受到欢迎,并且有很多选择可确保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Camaro。配备两台直列六缸发动机(230/250立方英寸,140/155马力),两台327立方英寸的小型V-8(210/275 hp),302小型(Camaro Z28),350小型(L48,295 hp),两台396大块V-8(L35 / L78,325/375 hp)以及各种手动和自动变速器,Camaro可以满足各种性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