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汽车制造者指南:Touring Superleggera

时间:2021-02-25 10:40:33来源:
导读 是谁,什么时候开始的?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或只是向其粉丝巡回演出。就像许多伟大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所做的那样,它开始

是谁,什么时候开始的?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或只是向其粉丝巡回演出。就像许多伟大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所做的那样,它开始于黑白时代。以图林为例,那是1926年,与Ghia相比,后者稍晚一些,Ghia于十年前开业。并不是说我们在数数。

而且,就像许多伟大的意大利教练车制造商一样,图林在1960年代也陷入了困境。但是,Touring并没有抛售继续前进,而是关闭了大门,保留了商标并竞标时间。在经过了四十年的不活动和最初的八十年后,“旅行”的现代迭代开始,并以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庄园版本开始进行滚动。但是您可能还会想起现代的Disco Volante。在这个快死的地球上谁能怪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