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齿轮汽车评论:铃木斯威斯

时间:2021-02-25 10:40:32来源:
导读看起来很陌生,这是新的铃木Swace,不是吗?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铃木(Suzuki)的新型徽章设计企业,那么您将无法在能够从中识别出形状的位置上

看起来很陌生,这是新的铃木Swace,不是吗?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铃木(Suzuki)的新型徽章设计企业,那么您将无法在能够从中识别出形状的位置上感到宽恕。

但是,一旦您得知这是一辆经过改头换面的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就很难发现铃木不愿进行的任何样式更改。如果您想找茬游戏,则扰流板警告-仅格栅和前保险杠进行了些微改动。

尽管如此,Swace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外观。也许我们已经习惯于顶起的跨界车的笨拙形象,但是对于丰树的简洁线条和16英寸小轮毂,还有话要说。

铃木也在动力总成方面保持简单。唯一的选择是1.8升混合动力车,它将100bhp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与70bhp的电动机配对,两者一起工作可在任何时候最大输出120bhp。动力通过我们的老朋友CVT变速箱传递到前轮,铃木声称这种微小的电池可以在“短距离”行驶时仅使用电动汽车。

您无法在Swace中拥有卡罗拉功能更强大的2.0升混合动力总成,但由于它标配了大量套件,基本规格的SZ-T版本的入门价格为27,499英镑(稍后会详细介绍)–相比之下,丰田目前的入门价为25,750英镑。

那么,各方从这笔小交易中得到什么呢?好吧,铃木必须出售无需降低工作量就能降低其排放量的高效混合动力汽车,而丰田汽车必须提高其在整个行业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哦,这对英国汽车业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每辆Swace都将与花冠一起在丰田汽车位于德比郡的Burnaston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