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正在出售一套出色的公路车

时间:2021-02-25 10:40:31来源:
导读 除非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生活,否则您会清楚地知道,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从2021年起将争夺新的 更名的阿

除非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生活,否则您会清楚地知道,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从2021年起将争夺新的/更名的阿斯顿·马丁F1车队。也许因此,德国人正在出售他保留在瑞士的一系列超级跑车。可以把它想象成分手后扔掉前合伙人的东西(我们假设只有少量的阿黛尔才满额出售)。

所有这些都通过英国经销商汤姆·哈特利(Tom Hartley Jnr)出售,首先只是Seb的旧公司车。这里没什么有趣的,真的…

显然,四届世界冠军并没有经常使用他的950bhp LaFerrari进行通勤,因为他2016年的Rosso Corsa例子只有304英里的路程。

事实证明,维特尔还拥有/拥有Enzo。这个人很有品位。

他的例子是2004年,最初是交付给德国的,现在使用6.0升V12发动机行驶了1,112英里。

显然,维特尔(Vettel)是他前雇主的V12的忠实拥护者,也正在转移他令人惊叹的F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