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本田的新混合动力HRV跨界车

时间:2021-02-25 10:40:30来源:
导读 如果新的Nissan Qashqai不能满足您的要求,请尝试此尺寸。这是本田的新款HR-V,这是Qashqai的竞争对手,对于第三代车来说,将混合动力只是

如果新的Nissan Qashqai不能满足您的要求,请尝试此尺寸。这是本田的新款HR-V,这是Qashqai的竞争对手,对于第三代车来说,将混合动力只是其制造商承诺的到2022年使所有“主流”车型电气化的一部分。

而且看起来不整洁吗?比旧的HR-V(或新的日产)更简单,更清洁的设计。大滴答声。

细节仍然很少,可能是因为它直到今年年底才真正登陆欧洲。因此,我们不知道确切的引擎将为其提供动力(爵士使用1.5升汽油混合动力,而CR-V使用2.0升。HR-V可以采用任何一种方式),也不确切知道它的大小或大小会花很多钱。

然而,本田确实承诺,新的HR-V将具有“一流的内部空间”,并保留旧车的巧妙“魔术座椅”,使您可以翻转座椅底座以更轻松地运输高大的物体。

看起来这辆新车还保持了一系列的物理气候控制功能-本田迄今正确地抵制了将其整合到任何一辆车的触摸屏中的诱惑-但获得了旨在创造“窗帘”的新“空气扩散系统”乘客旁边和上方的新鲜空气”。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