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GT3的悬架设计

时间:2021-02-25 10:40:30来源:
导读勃朗宁格。钟声已经过去,休息时间已经过去,现在是您下一堂课的时间了:工程学,Preuninger先生为客座老师。今天的话题?Andreas和他的团队

勃朗宁格。钟声已经过去,休息时间已经过去,现在是您下一堂课的时间了:工程学,Preuninger先生为客座老师。

今天的话题?Andreas和他的团队刚刚向世人展示了保时捷911 GT3的新型双叉骨前悬架。换句话说,是时候了解一下上面那些巧妙的怪异图片了。

“有了双叉骨,我们有一种方法可以使汽车更硬,更稳定,并且在制动时车身移动更少。但是我们可以在街头使用时获得一些剩余的舒适感。因此,尽管它的刚度是最后一台GT3的前轴的两倍,但它仍可作为公路车使用,并且仍然完美适用于GT3 Touring。”

简而言之,992代GT3具有更硬,反应更快的阻尼,但比以前更舒适。我们迫不及待地要测试自己的成就。

但是,由于前部进行了如此多的操作,因此后轴肯定需要做一些工作,这样才不会滞后吗?是的,普劳宁格先生说。为您的金星。

“我们必须重新考虑后桥的所有问题。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必须前后同步运行。我们甚至更改了后桥转向的激活曲线。可以肯定,它不会与991 GT3的残留零件一起使用。这是汽车的全新悬挂系统。”

因此,这是一个复杂的设置,我们可以期望将来可以将其应用于其他GT系列保时捷。班级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