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电动汽车: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25 10:40:29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福特对日产聆风的回答–第三代福克斯,配备23kWh电池(后升级为33kWh),而不是普通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五门掀背车于2011年在

它是什么?

福特对日产聆风的回答–第三代福克斯,配备23kWh电池(后升级为33kWh),而不是普通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五门掀背车于2011年在美国推出,并于2013年到达英国,外观几乎与普通的Focus相似,只是具有更加空气动力学的外观。

Focus Electric在美国(对美国人)和德国(对欧洲人)制造,直到2018年(2017年在欧洲)仍在销售。在北美发现了几千套房屋,但是在那儿呢?2016年,全欧洲仅售出61辆汽车,而在线快速检查显示,英国的汽车市场上还剩下不到十辆。

我们被告知,在英国总共注册了24家汽车,全部为福特汽车。尽管这里有一些福特经销商正准备接受分众电子的订单,但从技术上讲,这辆车已经卖给了乔·普莱德(Joe Public),但实际上没人买。

它使用了哪种技术?

早期的汽车装有23kWh的液冷锂离子电池,最大充电速度为6.6kW。因此,欧洲福特汽车公司声称该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约为100英里,但北美EPA却将其定为76英里。2017年,电池扩大到了33.5kWh(CCS快速充电选项高达50kW)。福特声称其续航里程为140英里,而EPA为115。

与如今的电动汽车一样,分众电动汽车具有再生制动功能,据说可以捕捉到95%的能量损失,并且可以与特殊的“ MyFord Mobile”应用进行通讯,该应用可以让车主设置充电时间并对汽车进行预热/冷却。

快吗

不,但是也没有过分的缓慢。与电动Skoda Citigo,VW Up或Seat Mii大致相同。Focus Electric的107kW(即143bhp),184lb ft的电动机使重量轻的前轮驱动五门掀背车在11.7秒内达到了62mph的时速-类似于当代的柴油动力Focus。它的最高时速为84英里/小时,尽管它的重量比柴油Focus轻了近半吨,但路试声称它的行驶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