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目前的汽车非常受欢迎新欧蓝德也不会进入欧洲

时间:2021-02-25 10:40:29来源:
导读三菱欧蓝德一直是YEARS年度欧洲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一。但是去年夏天三菱宣布已决定冻结向欧洲市场推出新车型以削减成本,这意味着

三菱欧蓝德一直是YEARS年度欧洲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一。但是去年夏天三菱宣布已“决定冻结向欧洲市场推出新车型”以削减成本,这意味着除非三菱改变心意,否则我们将不会获得这款新车型。

尽管如此,让我们看一看美国人从四月份开始的期望。这是“ 2022”欧蓝德,并且是“全新的车轮”。这款7人座SUV的起价约为26,000美元(18,700英镑),首次亮相是该品牌全新的“ Dynamic Shield”前端造型,位于新开发的平台上。目前,它由2.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肯定会采用电动版本。

“拉力派生”全轮驱动系统为您提供了六种模式可玩(前轮驱动汽车有五种),并且所有常规驾驶员辅助系统都可用。

同时,内部看起来比以前更加高档-带有Bose立体声,数字仪表板,带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9英寸中央触摸屏,平视显示器和高档真皮座椅。

那里有任何Outlander粉丝吗?想要这东西来欧洲吗?

标签:新欧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