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创公司Alpha推出了复古Ace EV的越野版本

时间:2021-02-25 10:40:28来源:
导读还记得王牌吗?几个月前,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新兴公司Alpha推出了这款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对此我们知之甚少。Alpha声称Ace可以最早在2023年

还记得王牌吗?几个月前,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新兴公司Alpha推出了这款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对此我们知之甚少。Alpha声称Ace可以“最早在2023年”着陆,飞行距离为250英里,时速为0-60mph,约为6秒。

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Ace的越野版本。Alpha称其为JAX-“初中全地形跨界车”,将配备前轮或全轮驱动以及75千瓦时电池,可行驶250英里。

技术细节很少。大概是因为这东西和它所基于的汽车都还不存在。但是无论如何-看起来JAX拥有合适的车顶行李架,两排聚光灯,坚固的前后保险杠以及由扩大的轮拱容纳的粗大越野轮胎。

Alpha表示,它可以拖曳至839kg,尽管增加了越野障碍物,但在6.5秒内仍应达到60mph的时速。它可以容纳四个人,而且大部分内部空间显然是“为可更换性设计的”(即,如果触摸屏变得令人讨厌,则很容易插入新的触摸屏)。

还有一个新的“性能”版本的Alpha,带有双马达,可在4.6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

Alpha已经为JAX保留了,尽管它没有说明何时发布。费用在$ 38,000和$ 48,000之间。

标签: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