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EBerlingo小型客车拥有传统的多功能性和机舱空间

时间:2021-02-26 10:21:57来源:
导读新型乘用电动小型货车CITROЁNE-Berlingo的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WLTP),同时兼具不妥协的空间和改造车厢的能力。购买者可以选择两种车身类

新型乘用电动小型货车CITROЁNE-Berlingo的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WLTP),同时兼具不妥协的空间和改造车厢的能力。购买者可以选择两种车身类型之一(标准4.4 m或加长4.75 m),5座或7座内部,以及众多附加设备,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和便利性-投影显示,Modutop车顶,可打开玻璃盖行李箱,10英寸触摸屏等

01.CITROЁNE-BERLINGO-完美家庭迷你面包车的新体现

早在1996年,CITROËN品牌就为全家人创造了一款积极娱乐的汽车,从而创造了一个真正的粉丝俱乐部,他们非常喜欢Berlingo车型-实用性,便利性,舒适性和空间性,变革的机会...

该模型的优点可以列出很长一段时间,但现在它们又增加了另一个重要优点:电气化。柏林版电动版的首次亮相是决定性的一步。这是对环境问题的现代解答,这对于此类车身-带有巨大前轮的高型小型货车尤其明显。新颖性面向那些关心环境,了解环境对自然的影响并仔细计算车辆运营成本的客户。

因此,新型电动小型货车CITROËNe-Berlingo结合了驾驶乐趣,最佳的电气技术,内心的平静和运动的顺畅性-同时保留了Berlingo车型的所有关键特征:紧凑的外观尺寸和出色的内部空间以及充足的内部装饰。

02.CITROЁNE-BERLINGO-给人舒适,给人自由

新型CITROЁNe-Berlingo得益于其创新的电驱动技术,从而获得了更多优势:这里闪电般的动感是安静,运动柔和的邻居。

电动驱动-作为安静,和平骑行的基础

安静,柔软,舒适。没有振动,没有抽搐,没有抽搐。使用电动小型货车CITROËNe-Berlingo,每次旅行都会变成放松身心的放松疗法。电动汽车开始非常平稳,平稳地行驶。同时-从转子的第一次旋转开始,所有扭矩实际上都可用,因此加速度非常快。而且这种加速是分不开的:毕竟,在电动汽车中,没有传统的变速器,只有电动机的减速器。因此,电驱动装置实际上将舒适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柔软的悬架,舒适的座椅,易于操纵,出色的机动性为辅-例如,转弯半径仅为10.8 m。

CITROЁNe-Berlingo电动静脉配备有电动马达,该电动马达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最大输出功率为100 kW(136 hp)和260 Nm-一个出色的指示器,可确保充满信心的动力和足够的最高时速135 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