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已经出现在乌克兰

时间:2021-02-26 10:21:57来源:
导读 第一辆大众ID 3的副本在乌克兰亮起了。这是德国品牌的最新电动掀背车,直到2020年秋天才投入生产。由于TopGir设法找到答案,因此该车是专门

第一辆大众ID.3的副本在乌克兰亮起了。这是德国品牌的最新电动掀背车,直到2020年秋天才投入生产。

由于TopGir设法找到答案,因此该车是专门为客户订购的。从奥地利交付的电动汽车由“基辅汽车展下一车”进行。正式地,大众ID.3尚未进口到乌克兰,因为在欧洲本身就有很多人需要排队。

照片中的汽车是Pro Performance ID 3。这样的电动汽车配备有一个返回功率为240 hp的电动机。(340 Nm)和58千瓦时的电池。加速到“数百”舱口需要7.3秒,最高时速为160 km / h。根据WLTP周期,动力储备为420 km。

同时,新产品也以Pure Performance,Pro S和Pro版本出售。

标签:大众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