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对Rogue碰撞测试成绩做出了回应

时间:2021-02-26 10:21:56来源:
导读 Crossover Nissan Rogue(美国所谓的X-Trail)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正面碰撞测试中显示出意外低的结果。制造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

Crossover Nissan Rogue(美国所谓的X-Trail)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正面碰撞测试中显示出意外低的结果。制造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出反应,并为发生的事情找到了解释。

NHTSA测试包括以56 km / h的速度进行正面碰撞(100%重叠),以1,320 kg转向架以62 km / h的速度进行侧面碰撞,以32 km / h的速度对杆柱进行侧面碰撞以及车顶翻滚测试。在汽车前排座椅的正面碰撞中,有两个“成人”假人。在侧面,它们被一个接一个地放置:在驾驶员座位上,一个模仿成年男子的人体模型,在他的后面是一个女子的人体模型。

在所有检查中,日产Rogue 2021总共获得了五颗星中的四颗。跨界车很好地应对了侧面碰撞以及侧翻。NHTSA还称赞了Pr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使驾驶员在驾驶时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正面碰撞测试带来了新颖性。

美国机构对正面撞击不可变形的障碍物的防护等级进行了评估,其中只有五颗星中有三颗星。同时,“驾驶员”的保护等级为四星级,而前排乘客只有两星级。

日产在美国的经销商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审计结果发表评论说,正面影响的“三星级”评级仅适用于2021年1月28日之前在日本九州工厂生产的约50,000辆汽车。后来的汽车重新设计了约束系统-安全带,预紧器和限力器。同时,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生产的汽车最初配备了现代化的设备。这些盗贼主要在美国市场上出售。

日产Rogue的现代化测试计划于5月进行。日产尚未透露是否会召回那些带有“错误”约束系统的5万辆汽车。

标签:日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