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4 2022年汽车前后的微小变化

时间:2021-02-26 10:21:55来源:
导读更新的宝马X4于2020年9月首次出现。从那以后,像以前一样,测试车将所有最有趣的东西隐藏起来,但是这次狗仔队设法将目光投向了跨界车内部

更新的宝马X4于2020年9月首次出现。从那以后,像以前一样,测试车将所有最有趣的东西隐藏起来,但是这次狗仔队设法将目光投向了跨界车内部。

巴伐利亚跨界车BMW X4 2022年的重新造型归结为汽车前后的微小变化。最有趣的是仔细查看更新后的内部:门板和“整洁”的总体布置保持不变。

方向盘后面是一个虚拟的仪表板,在样式上略有不同。盖子和测试设备会干扰中央控制台。但是多媒体触摸屏肯定已经增加了尺寸。

在外观方面,由于采用了更新的5系轿车的镜头,以及比相同4系车型的“鼻孔”更光滑的散热器格栅,预计会出现更薄的新型光学器件。它可能会变得更广泛,但是绝对不值得等待根本的改变。升级后的跨界船尾将饰以具有不同设计的大灯。

德国人可以稍微调整悬架,但是可以从该品牌的当前车型系列中借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也许增加更多的力量。关于重新设计的跨界宝马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标签:BMW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