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以电动出行方式重新思考生活方式

时间:2021-02-26 10:21:54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中型SUV-IONIQ5。这是新品牌IONIQ的首款车型,该品牌将由现代电动汽车生产。IONIQ 5建立在现代汽车集团的特殊电动平台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中型SUV-IONIQ5。这是新品牌IONIQ的首款车型,该品牌将由现代电动汽车生产。

IONIQ 5建立在现代汽车集团的特殊电动平台上,称为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可使其在加长的轴距上获得独特的比例。借助E-GMP,IONIQ 5提供了创新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环保材料,高性能,超快速充电以及先进的连接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托马斯·斯佩特拉(Thomas Schemera)表示:“ IONIQ 5提供了不受限制的习惯性生活方式,可在旅途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确实是第一款通过创新利用内部空间和先进技术来提供新体验的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设计新时代的公告

IONIQ 5的渐进式设计背离了过去的规范,探索了专用BEV平台提供的新设计自由。IONIQ 5秉承了公司首款量产汽车现代小马的动机,彰显了现代汽车45年的发展历程,使之成为客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建立了从过去到现在以及未来的联系。这是永恒设计的新定义,这个主题将随着IONIQ系列的发展而扩展。

IONIQ 5独特的外观设计的特征是,在3000毫米的轴距上叠加了小马风格的轮廓。这种加长的轴距要求采用更复杂的方法,以将新比例转换成现代的电动汽车类型。

标签:现代IONIQ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