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启动新Sportage的测试组装

时间:2021-02-26 10:21:54来源:
导读 更新的跨界起亚Sportage Ace(新的前缀从英语翻译为``王牌& 39;& 39;或``ace& 39;& 39;)在11月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设计几乎改变了汽车的

更新的跨界起亚Sportage Ace(新的前缀从英语翻译为``王牌''或``ace'')在11月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设计几乎改变了汽车的外观。

起亚在测试模式下将更新的Sportage Ace放在传送带上。但是新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将仅在四月份确定。此术语称为出版物“汽车之家”。5月,更新后的十字架将最终到达“天堂般”的汽车经销店。

为中国客户量产的Sportage Ace将与提出的概念有很多差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带有竖条纹的新散热器格栅。顺便说一句,这辆展示车展示了一个格子,其原始图案类似于水平阴影。在运动版中,十字架将获得橙色装饰和特殊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

尾灯是从当前的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借来的。车型名称位于后挡板上-这些大字母立即引起了旁观者的注意。另一个创新是品牌徽标的更改。重新设置样式后,叉号变大了。在长度上,他增加了7厘米-4,530毫米(由于使用了新的塑料“羽毛”)。

车内有一个数字“整洁”,带有巨型触摸屏和大气照明的多媒体。

跨界车的引擎盖下有一个两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160 hp的功率。并与6АКПП或新的半升20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与“机器人”协同工作。首款“试驾”跨界车已经发布:它们的组装由起亚和中国东风之间的合资企业管理。

标签: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