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电动跨界车仍然无法获得Super Cruise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时间:2021-02-26 10:21:54来源:
导读 雪佛兰Bolt电动跨界车仍然无法获得Super Cruise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的自主功能。事实是,只有凯迪拉克车型才能充分使用Super Cruise。基于经

雪佛兰Bolt电动跨界车仍然无法获得Super Cruise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的自主功能。事实是,只有凯迪拉克车型才能充分使用Super Cruise。

基于经过改进的Bolt掀背车,Bolt EUV跨界车是第一款非凯迪拉克汽车,可为驾驶员提供享受Super Cruise智能巡航控制功能的能力。这仅是为Chevrolet Bolt EUV跨界车提供的,Super Cruise无法完全使用。

超级巡航的功能之一是自动换道。但是,Bolt EUV跨界将无法获得此功能。

多亏了超级巡航,电动跨界车才能独立操纵超过321,888.8公里-这是超级巡航基地中包括的美国/加拿大高速公路的公里数。

但是,对于Bolt跨界车,Super Cruise将无法提供自动驾驶的所有可能性-驾驶员仍然必须随时准备控制汽车。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Bolt掀背车根本没有获得Super Cruise的称号。但是,较小的汽车的射程稍大-416.82公里,而博尔特跨界车的射程为402.34公里。两种汽车都使用相同的动力装置和相同的65 kWh锂离子电池。

基本上相同车辆的两个版本均配备标准的雪佛兰安全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行车辅助系统,行人检测和前方碰撞警告。Bolt EUV的基本价格为33,995美元。

不久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雪佛兰推出了新的电动跨界车Bolt EV及其加长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