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成为传统Taikan的代替品

时间:2021-02-27 08:56:45来源:
导读 保时捷Taycan系列的负责人Stefan Weckbach谈到了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的特点。与轿车不同,电动汽车将更适合越野,而且更加实用和

保时捷Taycan系列的负责人Stefan Weckbach谈到了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的特点。与轿车不同,电动汽车将更适合越野,而且更加实用和宽敞。

根据Weckbach所说,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成为传统Taikan的一种更加通用的替代品。该车基于2018 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将重新设计车顶线,车顶纵梁,增加的后备箱和更宽敞的第二排座椅。旅行车的购买者是那些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并且更经常外出的人。

Taycan Cross Turismo和Taycan之间的主要技术差异是改进后的悬架,其离地间隙增加,从而可以在轻型越野地形上暴风雨,并可以在汽车上安全地行驶于碎石路面上。除此之外,旅行车还将采用特殊的越野机电一体化操作模式。普通的“ Taikan”没有它,并且只有五个配置文件:Range,Normal,Sport,Sport Plus和可定制的Personal。

否则,Taycan Cross Turismo将重复轿车:J1平台,后桥上的两级变速箱以及具有不同后坐力的多个动力装置选件。电动轿车现在有四个版本: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Taycan 4S和最初的Taycan,不带任何附件。基本款只有一个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和两个牵引电池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