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低了两种最受欢迎​​车型的价格

时间:2021-02-27 08:56:45来源:
导读 特斯拉的定价政策定期证实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使电动汽车尽可能负担得起的愿望的声明。Y型跨界车相对较早地开始投放市场,但不

特斯拉的定价政策定期证实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使电动汽车尽可能负担得起的愿望的声明。Y型跨界车相对较早地开始投放市场,但不仅已经进行了计划中的现代化改造,而且还进行了价格下调。电动汽车的基本版本周已经下降了2,000美元。

美国站点特斯拉上的配置器现在提供标准范围(EPA循环为390公里)的Model Y版本,售价为39,990美元,不包括各种补贴和优惠。后者可以减少数千美元的成本。应该记住的是,对于指定的数量,消费者将获得带有单个电动机的分频器的后轮驱动版本。

特斯拉Model Y的全轮驱动版本的动力储备增加至522公里,先前的售价为49 990美元,而性能版本的动力储备为485公里,动力得到改善,价格却上涨了1000美元。 ,因此现在至少要花费60990美元。

按照类似的逻辑,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价格发生了变化。从单个电动机到标称421 km范围的后桥驱动的基本版本已经便宜了1000美元,现在估计为36990美元。特斯拉Model 3变体,具有504 km的范围和全轮驱动估计为$ 55,990,比以前多了一千美元。汽车配备了带有现代化中控台的更新内饰。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