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发布了带有KX11索引的跨界车内饰

时间:2021-02-27 08:56:44来源:
导读吉利汽车发布了带有KX11索引的跨界车内饰。这种新颖性将是在沃尔沃CMA(紧凑型模块化架构)模块化平台上制造的最大的汽车,并且将采用未来派

吉利汽车发布了带有KX11索引的跨界车内饰。这种新颖性将是在沃尔沃CMA(紧凑型模块化架构)模块化平台上制造的最大的汽车,并且将采用未来派的前面板设计。

在KX11内部的第一个正式发布的图像中,可以看到仪表板上有光滑的“盖”,从驾驶员的门一直延伸到乘客的门。一次隐藏在其下方的三个触摸屏,这些触摸屏以前曾在间谍照片中照亮过-但是,它们的实际屏幕尺寸仍然未知。此外,新颖的产品还将在方向盘的底部截断并带有CMA字母和一些模拟控件,全景车顶和皮革座椅座垫。

在中国,这种新颖性已经有了一个名称:它被命名为当地的Tugella,但前缀为L-星月L。就尺寸而言,吉利早已解密的跨界车不如跨界车。沃尔沃XC90 SUV:长度达到4,770毫米,宽度达到1,895毫米,高度达到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星月L的设备将包括18至20英寸的全方位摄像头,二极管光学器件和轮辋。

预计在家用市场上,跨界车系列将包括汽油“涡轮四”,功率将从218马力提高到238马力。将来,混合动力电厂可能会出现在面板中。

标签:吉利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