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电动车仅售19,000美元

时间:2021-02-27 08:56:43来源:
导读 Youtube博主安迪·斯莱(Andy Sly)解释说,特斯拉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25,000美元模型可能仅需19,000美元即可。博客作者首先解释了埃隆·马

Youtube博主安迪·斯莱(Andy Sly)解释说,特斯拉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25,000美元模型可能仅需19,000美元即可。

博客作者首先解释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希望获得多少电动汽车。在2006年的总体规划中,他描述了如何让一辆昂贵的汽车(Roadster)以较低的价格为汽车融资(Model S)。然后,该计划要求将这笔钱用于资助开发负担得起的汽车。

反过来,在总体规划2(2016)的框架内,马斯克宣布需要扩大电动汽车的生产线,以覆盖所有主要领域。回想一下,上周特斯拉中国代表处总裁汤姆·朱(Tom Zhu)表示,该公司的中国专家正在开发一种负担得起的新颖产品,所有工作都可以在年底之前完成。此外,据中国媒体IT Home报道,新的低成本电动汽车计划于2022年交付。演讲定于今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进行。

根据博主的说法,如果政府通过《绿色法案》(Green Act),该法案将提供7,000美元的税收减免,那么价值25,000美元的美国公司即将到来的新颖性将花费19,000美元。

此外,前段时间有报道称,韩国起亚公司正在测试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应该强调的是,韩国汽车制造商的这种新模型仍被称为起亚CV或起亚EV。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