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发布了新的Bolt EV电动跨界车及其扩展版

时间:2021-03-01 10:18:31来源:
导读 雪佛兰发布了新的Bolt EV电动跨界车及其扩展版。新款Bolt EV的前面板带有经过改良的格栅,纤细的日间行车灯和其他前大灯。反过来,新颖的

雪佛兰发布了新的Bolt EV电动跨界车及其扩展版。

新款Bolt EV的前面板带有经过改良的格栅,纤细的日间行车灯和其他前大灯。反过来,新颖的内饰包括全数字仪表盘,带10.2英寸屏幕的改进型多媒体系统,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以及无线充电,带有人造皮革装饰和对比针脚的新座椅。

说到该型号的技术设备,它配备了204马力(360 Nm)电动机和65 kW / h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16 km。此外,这款车还支持快速充电,可让您在30分钟内为电池补充100公里的能量。

至于称为Bolt EUV的新产品的扩展版,它与“年轻”模型非常相似,但长152 mm,轴距可延长76 mm。这辆车的技术部分与Bolt EV的技术部分相同,但范围有所不同,尽管略有不同。因此,Bolt EUV可以单次行驶而不是416公里,而是402公里。

标签:雪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