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发布配备6.2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时间:2021-03-01 10:18:31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将发布配备6 2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运动版全尺寸SUV将在2021年款的Escalade上亮相。业内人士称,增压的凯雷德将产

通用汽车将发布配备6.2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运动版全尺寸SUV将在2021年款的Escalade上亮相。业内人士称,增压的凯雷德将产生超过600马力的动力,并能够与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竞争。

根据Motor Trend的统计,通用汽车(GM)的营销人员已通过计算功能强大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和梅赛德斯AMG GLS 63的销售,将注意力转向了高性能SUV市场。通用汽车没有技术障碍打造“充电式”全地形车:GMT T1XX架构可提供更大功率的发动机,而只需安装驱动增压器,即可提高V8 6.2的性能。

不仅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还能接收增压的顶级版本,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也可以接收到。目前,所有三款SUV均配备了自然吸气的6.2升V8,可产生426马力和623 Nm的扭矩。在压缩机版本中,发动机至少会消除200马力,这不是限制-在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引擎盖下,该装置可产生677马力和894 Nm的动力!

通用汽车并未正式确认“收费”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雪佛兰Tahoe即将面世,但美国记者发现间接证实了内部消息。

车间负责人Hennessey Performance表示,新的Escalade,Tahoe和Yukon上的V8 6.2电子发动机控制单元已被锁定,尽管Silverado / Sierra皮卡具有类似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也可以被使用。为了自行发布高性能版本的SUV,通用汽车的担忧可能故意使调音室的生活变得艰难。

标签: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