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tem将拥有美国SUV的坚固性和意大利的设计

时间:2021-03-01 10:18:30来源:
导读意大利品牌Militem将美国SUV的坚固性和意大利的设计,来自美国的技术和意大利的优雅融合在一起。这个词本身来自拉丁语,可以翻译为骑士。Mi

意大利品牌Militem将美国SUV的坚固性和意大利的设计,来自美国的技术和意大利的优雅融合在一起。这个词本身来自拉丁语,可以翻译为“骑士”。Militem于2019年展示了第一批产品样本。现在,米利特姆(Militem)已在意大利收购了经销商网络,并与国外合作伙伴(在蒙特卡洛)达成了第一笔协议,宣布已准备好征服欧洲。此外,该公司正在与中东,美国(加利福尼亚),日本和俄罗斯的潜在经销商进行谈判。

不难发现吉普车和拉姆车,它们收到了新的保险杠,散热器格栅,车轮,碳纤维翼子板加长件,悬挂升降机,新排气口和30平方米的真皮,每一个都缝有一公里。

Ferox SUV的悬架被提升了五厘米,并配备了新的减震器。该车装有直径为20英寸的黑色Militem合金轮毂和35英寸的越野轮胎。提供电动软顶棚。

该品牌的长子是Militem Ferox。这是由意大利人重新设计的吉普牧马人JL(在Unlimited,Sahara,Rubicon版本中)。全轮驱动车型可以选择配备2.0涡轮发动机(272 hp,400 Nm)或吸气V6 3.6(285 hp,260 Nm)。两种发动机均由Militem准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结合在一起。

皮革覆盖的内饰有14种颜色可供选择。如果需要,可以用Alcantara或Dinamica超细纤维代替皮革。

阵容中的第二辆车-Militem Hero-是调整吉普叛徒者(Limited或Trailhawk)跨界车的结果。在发动机罩下可以有四缸涡轮增压1.3(180或200推力,270 Nm),以及2.0柴油(170或190“马”,350 Nm)。两者都结合了九速“自动”和全轮驱动。与牧马人一样,叛徒具有皮革装饰,悬架举升装置(38或50毫米),带有全地形轮胎的新轮辋(265/50 R20)。

标签:Mil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