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C63将配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

时间:2021-03-01 10:18:29来源:
导读 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C63将配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新 tseshka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将使用相同的引擎,其功率将超过500

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C63将配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新“ tseshka”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将使用相同的引擎,其功率将超过500 hp。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C级总工程师克里斯汀·弗鲁(Christian Frue)透露,索引号为W206的新一代紧凑型车型将继续采用从更豪华的S级轿车借来的后轮驱动架构,因为“通过前轮驱动平台实现这种处理和平衡”。

下一代C级轿车的所有变型都将仅配备四缸发动机,是的,这也适用于运动型梅赛德斯AMG的强劲版车型。

目前尚不清楚新车型是否将采用代号C53代替当前的C43,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放弃V6发动机,转向电动四缸发动机。买家也将无法使用功能强大的“ tseshka” V8版本-相反,将提供相同的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其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W206的所有版本仅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我们还了解到,新一代车型将配备全新的梅赛德斯发动机产品线,这意味着将不再有与雷诺(Renault)合作开发的发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