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认为氢能汽车毫无意义

时间:2021-03-01 10:18:29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氢机器进行了挑衅性的讲话。因此,根据他的说法,这种类型的汽车没有前途,不应将这种燃料视为乘

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氢机器进行了挑衅性的讲话。因此,根据他的说法,这种类型的汽车没有前途,不应将这种燃料视为乘用车的能源。

迪斯(Diss)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自己的页面上写道:

“每个人都应该已经意识到汽车不需要氢,因为它非常昂贵且效率低下,无法确保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运输过程中存在困难,因此我们不打算进入该领域。氢汽车。”

然而,其他汽车制造商显然不同意德国人的担忧:例如,现代汽车将在本十年内出售多达70万辆Nexo氢交叉汽车,丰田汽车最近宣布开始销售更新的Mirai氢模型。

反过来,宝马公司正在开发X5的氢版本,此外,日野,曼,梅赛德斯,丰田等生产卡车的公司无疑认为未来属于氢燃料。

此外,前段时间曾有人指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在2021年提供100,000 ID.4电动跨界车。应该强调的是,这种新颖性有望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市场上获得。

标签: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