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Motor Corporation在Ace轿跑车之后推出了Jax跨界车

时间:2021-03-01 10:18:28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Alpha Motor Corporation在Ace轿跑车之后推出了Jax跨界车。两种型号均通过模块化AMP滑板平台组合在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Alpha Motor Corporation在Ace轿跑车之后推出了Jax跨界车。两种型号均通过模块化AMP滑板平台组合在一起,但跨界车更大,具有四轮驱动,更多的车门和强调的越野装备。

去年12月,我们首次与Alpha会面,当时它向全世界推出了第一款车型-小型后轮驱动电动轿跑车Ace,其怀旧风格秉承了70年代美国小型车的精神,例如AMC Gremlin和Pacer。未来,Alpha希望在自己的模块化AMP(汽车模块化平台)平台上生产大量汽车和商用车,包括无人驾驶汽车,但决定从汽车开始-它们的发布应在2023年开始。

1月中旬,Alpha推出了更强大的Ace coupe版本,称为Performance Edition。该车的外观更具侵略性,采用四轮驱动而不是后轮驱动,履带延伸,从而使轮拱更加柔软。加速时间至60 mph(96.56 km / h)从6.0 s缩短至4.6 s,每次充电的范围从400 km降低至350 km,其他规格尚未公布。但基本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的价格已广为人知-根据配置,从32,000美元到39,000美元不等。

昨天,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推出了第三个模型-Jax跨界车(该名称代表Junior All-Terrain Crossover)。它的车身保留了轿跑车的比例,但是与基础Ace相比,总长从4180毫米增加到4560毫米,宽度从1886年增加到1930毫米,高度从1450年增加到1634毫米。在侧壁上,出现了附加的后门,与马自达MX-30一样,靠着主跑道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