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了190万辆丰田RAV4 SU过12伏的电池的起火事件

时间:2021-03-02 10:23:50来源:
导读 根据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交的文件,缺陷调查办公室已经收到11项投诉和EW

根据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交的文件,缺陷调查办公室已经收到11项投诉和EWR数据,这些指控指称“非碰撞热事件源自发动机舱的左侧。”那就是12伏电池所在的地方,这就是NHTSA进行初步评估的原因。罪魁祸首是

第四代RAV4(在2013年至2018年车型年之间提供)。联邦机构说:“大多数热事件是在行驶条件下发生的,在点火关闭的情况下发生了四次热事件。”在火热的事故发生之前,一些受影响的驾驶员在车辆行驶时经历了失速。安全监察员补充说:

“电池安装不当或事先进行前端碰撞修复是EWR现场报告中的一个因素。”问题归结为B +端子,这可能会使电池压紧框架短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总结说:

“尽管这些外部因素影响了电池的固定方法,但与电池有关的车辆着火的总数还是比其原籍人口多。”如果这种情况违反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则可能需要召回1,862,103辆汽车进行维修。

当我们坐在这里等待NHTSA完成初步评估时,我们不要忘记哪辆是仅次于全尺寸皮卡车的美国最畅销汽车。RAV4的名字到2020年末为430,387辆,比上年下降3.9%。只有Ram卡车,Chevy Silverado系列和福特F系列的销售情况更好。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RAV4,则准备花26,150美元(不包括最不起眼的规格的目的地费用)。紧凑型跨界车也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从28,650美元和38,100美元起。

标签:丰田RAV4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