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欧蓝德三排SUV在美国的售价为25,795美元

时间:2021-03-02 10:23:49来源: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ES称为入门级,它与S-AWC四轮驱动一起可用,价格高出$ 1,000。基本版本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8 0英寸Smartphone Li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ES称为入门级,它与S-AWC四轮驱动一起可用,价格高出$ 1,000。基本版本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8.0英寸Smartphone Link信息娱乐系统,前置USB端口,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包括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在内的一系列安全套件。

ES便利包,SE,SE发行版,SE Tech软件包,SEL,SEL S-AWC发行版和SEL Touring封装完善了该范围,后者规格的价格最高为$ 36,445,显然是在选配项之前。不出所料,其中最昂贵的Outlander配备了生物舒适性和豪华功能,包括10.8英寸HUD,半苯胺皮革和BOSE音频。

这款紧凑型多功能车为动力总成提供10年或100,000英里(160,000公里)的保修,其设计遵循“ I-Fu-Do-Do”设计理念。三菱声称日语是“真实而雄伟”的意思,这两个形容词我永远不会用它来形容欧蓝德。

除了批评,我不由自主,但是更喜欢2022模型的样式语言。不过,得益于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的简约而实用的设计,Outlander的亮点是机舱。

三排起落架代替了三菱公司开发的电动机,而是采用日产发动机。代号为PR25DD的2.5升自然吸气直喷式磨粉机连接到“八速无级变速器。”不要相信八速部分,因为那只是营销的拍手。根据经验,没有CVT具有合适的档位。使用皮带或链条和两个可调皮带轮来连续改变传动比,三菱最多使用的是预设传动比。

相对于变矩器自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变速箱,唯一的优势是油耗。日本制造商列出的2WD车型在联合循环中的油耗为27英里/加仑(每100公里8.7升),而4WD车型则为26 mpg(9 l / 100 km),与2021年的Nissan Rogue相同。这是欧蓝德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