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谢尔比野马GT350与福特GT样尾灯看起来像法拉利Esque

时间:2021-03-02 10:23:47来源:
导读这辆车正在通过带时标的7,214英里(11,610公里)的拖车进行拍卖,其特点是雪崩灰色外饰,上面有黑色的顶部条纹,黑色的屋顶和红色的装饰。车

这辆车正在通过带时标的7,214英里(11,610公里)的拖车进行拍卖,其特点是雪崩灰色外饰,上面有黑色的顶部条纹,黑色的屋顶和红色的装饰。车主还添加了黑色和红色侧条纹,由谢尔比(Shelby)品牌的前分流器,引擎盖通风口,挡泥板通风口和四边形排气口结合在一起。

同时,配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的黑色19英寸车轮有助于产生强烈的对比度,而与颜色相匹配的Brembo卡钳完全不会产生偏移。

但是,当我们初次看到此广告时,正是尾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有多家公司将为您的最新一代野马配备圆形LED尾灯装置,例如汽车照明公司Raxiom。但是,尽管它们看起来像福特GT灯,但一旦考虑到野马的后仪表板设计,它们通常会散发出法拉利F12berlinetta的氛围。请放心,如果您决定对此车出价,库存大灯也将作为包装的一部分。

内饰方面,这款GT350拥有乌木色皮革加热和通风座椅,并配有绒面革中央衬里,Shelby绣花地板垫以及碳纤维仪表板和车门衬里(可拆卸)。该车还配备了阿尔坎塔拉包裹的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按钮启动,中央烟囱中的附加仪表以及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单元,该单元带有卫星导航和九扬声器音频系统。

动力单元是普通的5.2升Voodoo V8,具有526 hp(533 PS)和429 lb-ft(582 Nm)的扭矩。六速手动变速箱将所有东西传送到后轮。

这是一辆真正的驾驶者汽车,2017年的价格为61,040美元。我们将在五天内知道其下一任所有者是否为此支付了低于标价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