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3-03 10:29:32来源:
导读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 400d将柴油选项引入G级范围新型G-Wagon提供适当的越野能力G 400d将于2021年7月到货,起价233,900美元(不含上路费)2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 400d将柴油选项引入G级范围

新型G-Wagon提供适当的越野能力

G 400d将于2021年7月到货,起价233,900美元(不含上路费)

2021年梅赛德斯-AMG G 63的价格上涨了30,665美元

在2021梅赛德斯-奔驰400D摹已经公布,标志着第一款柴油G级三年。

作为该系列的G 63的一部分,柴油G-Wagen使用3.0升“ OM656”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243kW和700Nm。

G 400d具有梯形底盘,全时四轮驱动,前后差速器,九速自动变速箱和低速档,为梅赛德斯·奔驰购买者提供了适当的越野证明。柴油G级轿车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的耗时为6.4秒,而综合燃油经济性被列为每100公里行驶9.5升。

G 400d标配自适应减震器,使悬架能够适应其行驶在任何地形上(无论是越野还是越野)。

此外,“不锈钢套件”也是标准配置,提供了多种外部造型提示,包括带有黑色装饰条的保护条,侧面的踏板,备用轮胎外罩,前格栅处的铬高光和19英寸合金轮毂。 。

乘员享受三区气候控制,皮革装饰,可加热的电动前排座椅,多功能纳帕皮革方向盘,滑动玻璃天窗和12.3英寸“ 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并配有带三维地图的卫星导航,动态路线导航,360度摄像头,DAB +数字广播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带有15扬声器Burmester音频系统的声音。

为了协助进行四轮驱动旅行,“越野信息中心”为驾驶员提供了高度,指南针,车身角度以及车轮角度和铰接状态。

新型柴油G-Wagen还配备了多光束LED大灯,以及带有Park Assist'Parktronic'的停车套件-平行停车的半自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