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产巡逻Nismo毫不掩饰的出现

时间:2021-03-03 10:29:31来源:
导读 在澳大利亚这里,我们可能会认为2021日产 Patrol& 39;Y62& 39;是Toyota LandCruiser等汽车的最高价值竞争对手,而在中东部分地区,Patrol

在澳大利亚这里,我们可能会认为2021日产 Patrol'Y62'是Toyota LandCruiser等汽车的最高价值竞争对手,而在中东部分地区,Patrol是人们梦to以求的汽车。

为了证明这一点,日产汽车公司的Nismo子公司此前已经准备了性能经过调整的巡逻车,以供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消费。

现在,以改款车型为Patrol系列的中流a柱,新的Patrol Nismo看起来几乎可以被展示了。

Instagram帐户Jokerr.cars在看起来像是市场营销或商业拍摄时毫不掩饰地透露了2022年日产巡逻Nismo在其正式亮相之前的行动。

出色的Nismo风格变化是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它似乎比纱窗厂的网格要多。较深的前保险杠会遇到与颜色匹配的轮拱耀斑和侧台阶,然后终止于同样具有侵蚀性的排气后保险杠,所有这些都被红色细条纹所抵消。

如早期巡逻Nismo上所见,车轮似乎是携带的22英寸Rays合金。四角排气也有望成为另一个残留物。

尽管基于其前身的新Patrol Nismo的官方信息很少,但可以肯定的是,发动机规格将继续沿用。

鉴于常规Patrol的5.6升V8汽油在其中寿命改头换面后仍保持298kW和560Nm的输出功率,因此预计Patrol Nismo只会提高一点热量,但不要冒险超过其之前型号的319kW。

扭矩也不太可能超过560Nm,尽管转速范围内的响应能力将成为特征,就像改款前的Nismo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