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即将亮相

时间:2021-03-03 10:29:30来源:
导读 UPDATE,2021年2月28日: 在2021大众高尔夫GTI的Clubsport 45做出了正式亮相一夜之间,确认将根据喜婆的Clubsport 45周年模型,并从它的

UPDATE,2021年2月28日: 在2021大众高尔夫GTI的Clubsport 45做出了正式亮相一夜之间,确认将根据喜婆的Clubsport 45周年模型,并从它的名字避开“版”。

“标准” Clubsport的增加包括黑色车顶,黑色后扰流板(据称是对原始GTI所装备的黑色车顶扰流板的致敬),带有“ Tornado Red”细条纹的19英寸“ Scottsdale”黑色合金轮毂,“ 45”侧贴花,后挡板上的“ 45”徽章和Race套件,其中包括限速器删除件和运动型排气系统。

方向盘底部的辐条上还带有“ 45”标志,带有GTI标志的“高级”运动座椅和矩阵LED大灯-后者通常限于选件清单。

不出所料,Clubsport的动力总成延续到45,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221kW和400Nm的功率发送至前轮。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的订购书于3月1日开放,在德国的价格从47,790欧元(75,000澳元)起,比配备19英寸轮毂和矩阵LED大灯的常规GTI Clubsport高出约5000欧元。

下面将继续介绍有关周四泄露的图像的原始故事,包括有关Clubsport 45是否将其带到澳大利亚的消息。

2021年2月25日:在照片2021大众高尔夫GTI的Clubsport版45已经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线未来的特别版掀背的预期欧洲推出的出现。

在西班牙爱好者论坛Cochespias上发布的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掀背车的外观-大众尚未正式确认其存在-限量版车型的诞生是为了庆祝自1976年推出最初的Golf GTI以来的45年。

版本45所基于的仅限欧洲的GTI Clubsport(底部)的升级大部分是外观设计,包括沿门下部的'45'六边形图案贴花,黑色的后扰流板和新的带有红色装饰轮廓的19英寸合金轮组。

虽然没有内部图像浮出水面,但更改的范围可能仅限于独特的仪器和信息娱乐屏幕显示以及“ Edition 45”徽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