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yundai Tucson在澳大利亚型号范围和规格公布

时间:2021-03-03 10:29:28来源:
导读 2021 Hyundai Tucson的功能和规格新型家用SUV的三种变体和三种发动机运动型N线套件可在整个系列中选装定价尚未确定,在3月至5月间推出之

2021 Hyundai Tucson的功能和规格

新型家用SUV的三种变体和三种发动机

运动型N线套件可在整个系列中选装

定价尚未确定,在3月至5月间推出之前

该2021现代途胜将在选择被提供三种变体和三个引擎时,它会在四月至六月间2021在澳大利亚销售-所有提供的运动型的N线造型包的选项。

现代汽车发布的初步细节显示,第四代图森将提供基本的“图森”,中档Elite和旗舰汉兰达牌号,所有这些均采用运动型N线套件,增加了独特的款式,高级豪华和科技特色。

虽然已经确认了全部设备的详细信息,但该韩国品牌尚未宣布价格-供参考,目前的型号零售价从30,000美元到50,00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澳大利亚的新途胜将提供三台四缸发动机,虽然其输出和容量与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动力的输出和容量相似,但它们是现代新“ SmartStream”发动机家族的大修单元。

甲115KW / 192Nm 2.0升汽油四缸驱动前轮是整个范围标准,仅配对到六速自动变速器-与传出模型的六速手动不再投标。

Elite和Highlander车型也提供全轮驱动的 动力总成选项:132kW / 265Nm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137kW / 416Nm 2.0升涡轮柴油四缸加上常规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的2021现代途胜系列的开启是同名的“途胜”变体,仅可与上述2.0升汽油发动机一起使用。

标准设备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4.2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器,手动空调,布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档位选择器,无钥匙进入(但无按钮启动) ),自动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可调节功率的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