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个月内将有全新的斯柯达Fabia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时间:2021-03-04 10:28:52来源:
导读 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将有全新的斯柯达Fabia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与此同时,捷克品牌也将提供Carales的Best First Car的有史以来最好的交

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将有全新的斯柯达Fabia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与此同时,捷克品牌也将提供Carales的Best First Car的有史以来最好的交易。

一系列恰当命名的MY21斯柯达Fabia精装版车型已经发布,为现有的1.0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车身造型阵容带来更多价值。

前者继续包括70kW / 160Nm 70TSI手册(之前的价格为18,39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和配备七速DSG汽车的81kW / 200Nm 81TSI(之前的价格为21,390美元)。

后者继续包括舱口盖和一流的法比亚旅行车,以前的价格略有1100美元的高价。

该溢价现在已经缩减至1000美元,并且所有的上路成本现在已包括在精简的四变量MY21系列中,其中不包括蒙特卡洛旗舰店,现在起价为21,990美元,用于70TSI手动舱盖和24,990美元的驱动器-为81TSI自动舱口设计。

整个系列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带有城市紧急制动(AEB)的前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疲劳检测,多碰撞制动,六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轮胎压力监测器,前后安全带提醒器,ESC,ABS,EBD ,ASR和Hill Hold。

Infotainment扩展到具有SmartLink连接的6.5英寸触摸屏,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连接,Skoda环绕声和多功能旅行计算机。

还有16英寸的黑色Vigo合金,运动型悬架,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前雾灯,私密玻璃,黑色后视镜和格栅框架,黑色车顶(掀背车),银色车顶纵梁(旅行车)和黑色的后扩散器。

便利设备包括前排乘客座椅下方的雨伞,远程中央门锁,带储物箱的前扶手,手机架,货物网系统和折叠式行李钩。

额外的$ 3200,可选的高级套件增加了Side Assist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带自适应前灯系统的全LED大灯,KESSY接近键和警报,后停车传感器,Climatronic空调,Light Assist自动大灯,自动刮水器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标准的油漆颜色包括糖果白和Corrida红色,而Race Blue金属色和Quartz Grey金属色则要多花5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