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具异国情调的轨道车现已提供给澳大利亚

时间:2021-03-04 10:28:52来源:
导读 当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于2020年7月发布时,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表示,其40名身材高大的车主将成为一家独家俱乐部的成员,该俱乐部负

当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于2020年7月发布时,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表示,其40名身材高大的车主将成为一家独家俱乐部的成员,该俱乐部负责组织与拥有和驾驶独家,仅赛道式超级跑车有关的一切。

其中包括在世界最著名的赛道上进行的跟踪会议,以及在博洛尼亚Sant'Agata的新机库中的存储服务,并配有带有网络摄像头的个性化车库,可以监控24/7汽车,并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访问。

所有这些使得世界上最奇特的履带车的任何例子都不太可能降落,但是现在看来澳大利亚人至少可以“访问”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Lambo V12。

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的报道,澳大利亚精品投资公司Magnolia Capital已购买了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它将构成其Hypercar投资基金的基础-一项对感兴趣的客户的“一次性机会另类投资”。

唯一的收获是没人会驾驶它,因为极限620kW的履带车仍将留在这头汹涌的公牛品牌在意大利的存储设施中。

玉兰董事总经理米切尔·阿特金斯(Mitchell Atkins)告诉AFR,该公司的家族办公室投资者之一与兰博基尼有关系,并作了介绍。

他说,例如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这样的“超级收藏”汽车,其历史记录表明其价值得到了极大的升值。

标签:轨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