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揭示了FCEV的路线图

时间:2021-03-04 10:28:51来源:
导读 可持续的零排放运输公司Nikola公布了开发和发布两辆氢燃料电池卡车的时间表,即Nikola Tre FCEV Cabover和Nikola Two FCEV Sleeper。

可持续的零排放运输公司Nikola公布了开发和发布两辆氢燃料电池卡车的时间表,即Nikola Tre FCEV Cabover和Nikola Two FCEV Sleeper。

Nikola Tre BEV(电池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后,该公司表示,它将开始致力于原型氢燃料电池版本Tre的研发。试用,然后在2023年投产之前,于2022年开始进行客户试用。

此外,尼古拉说,它也将在今年开始开发尼古拉两架FCEV卧铺车,这是一种基于“为北美长途航线量身定制的”新底盘的长途货运解决方案。该模型的原型测试计划于2022年进行,客户试用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将于2024年开始。

城镇与乡村

尼古拉说,这三辆卡车-尼古拉Tre BEV,尼古拉Tre FCEV敞篷车和尼古拉两FCEV卧铺车-将使它广泛满足北美的公路货运需求。

Nikola Tre BEV主要针对地铁和区域性工作,行程可达300英里(480公里),而Nikola Tre FCEV Cabover则适用于州内工作以及最长500英里(800公里)的远距离需求以及快速加油/周转需求。然后,尼古拉二号FCEV卧铺飞机将目标锁定在长途航段,行程可达900英里(1440公里)。

标签:尼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