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保澳大利亚设计中心的未来

时间:2021-03-04 10:28:51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全球设计中心至少还要再保证十年安全,Blue Oval品牌将投资1200万澳元进行逾期未完成的维多利亚工作室工作室升级。该设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全球设计中心至少还要再保证十年安全,Blue Oval品牌将投资1200万澳元进行逾期未完成的维多利亚工作室工作室升级。

该设计工作室目前可容纳200多名在澳大利亚和全球市场从事车辆工作的设计师,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北部坎贝尔菲尔德的福特亚太产品开发中心(APPDC)内的设计工作室自此以来仅进行了临时升级。于1970年代开业。

它一直是包括福特猎鹰和领地在内的几代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的诞生中心(好,坏和丑陋),以及泰国制造的福特游骑兵和珠穆朗玛峰以及许多未在这里出售的汽车。

后者包括印度的福特菲戈,中国的福特护航和金牛座,以及最近用于北美的全新福特野马。

我们注意到,福特在其新闻材料中提到了XA,XD和FG Falcon,但没有提到AU。自2016年10月福特在当地的生产基地关闭以来,作为拥有2500人的APPDC员工的一部分,澳大利亚设计团队主要在海外项目上工作,但设施不足。

升级后,工作室的占地面积增加了一倍,达到2300平方米,并增加了一个扩展的粘土建模车间(用于制作全尺寸模型),一个新的五轴龙门铣削中心和100个额外的工作站。

该公司表示,还将在2021年底前再向“其他工作室技术基础设施”注入230万美元。

福特国际市场集团和中国的设计总监马克斯·沃尔夫(Max Wolff)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曾在现已解散的霍顿设计中心工作。从最初的概念到原型设计未来的车辆”。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