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2021 RAM 1500 TRX订单已经开放

时间:2021-03-04 10:28:50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的2021 RAM 1500 TRX订单已经开放,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美国品牌官方的工厂支持合作伙伴RAM Trucks Australia对500kW以上的增压V

澳大利亚的2021 RAM 1500 TRX订单已经开放,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美国品牌官方的工厂支持合作伙伴RAM Trucks Australia对500kW以上的增压V8巨型卡车表达自己的兴趣。

据报道,一些买家已经降低了经销商的订金,但尚未宣布RAM1500 TRX的价格,RAM 1500 TRX的起价约为18万美元。

首批交付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交付,但鉴于美国对TRX的巨大需求,预计只有少量供应,到2020年8月,整个702单元的RAM 1500 TRX Launch Edition分配全部售罄,不到三小时。

澳洲买家可以通过RAM Trucks Australia网站注册对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提货的兴趣。

在其网站上的通知中,当地进口商是内维尔·克里顿(Neville Crichton)的Ateco集团帝国的一部分,该帝国负责玛莎拉蒂,LDV和雷诺的分销,从4月1日开始,他说:“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唯一的授权进口商和权利再制造商澳大利亚的手动RAM卡车我们正在与美国的同事紧密合作,将TRX于2021年带到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RAM Trucks澳大利亚公司的2021 RAM 1500 TRX将由位于墨尔本的Walkinshaw Group转换为右侧驱动器,该公司已经开发了新的RHD DT系列RAM 1500,并将很快与现有DS系列RAM一起开始批量生产。

其他独立的转换运营商也准备加入TRX法案,例如布里斯班的SCD再制造车辆(以前为SCD美国车辆),该公司已经生产了DT RAM 1500,并获得了批量制造商的认可,并正在其网站上推广TRX。

RAM 1500 TRX与福特F-150 Raptor竞争,其动力与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相同,采用增压的6.2升V8发动机,据汽车销售商报道,它可能是最后一个大口径的铁块从FCA弯腰八分之一,并随着未来的型号转向电动动力总成。

巨大的TRX 1500发动机功率达522kW,扭矩达868Nm,驱动所有四个车轮通过,并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借助发射控制,TRX可以在4.5秒内达到60mph(97 km / h)的时速,并以190km / h的极限速度达到最高。

标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