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是现代最实惠的跨界车

时间:2021-03-05 10:28:56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已经正式发布了新款Bayon紧凑型跨界车,它应该是韩国品牌在欧洲市场上最实惠的SUV。汽车销售计划于2021年夏天开始。汽车的长度为4

现代汽车已经正式发布了新款Bayon紧凑型跨界车,它应该是韩国品牌在欧洲市场上最实惠的SUV。汽车销售计划于2021年夏天开始。

汽车的长度为4.18米,轴距为2.58 m,行李厢的容积为411升,折叠后排座椅后的自由空间增加到1205升。

现代Bayon的核心是i20紧凑型掀背车平台,跨界车已与该平台共享发动机阵容。基本发动机是1.2升自然吸气汽油装置,容量为85升。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1.0升三缸100马力涡轮发动机要高出一步,它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六速“机械装置”或七速“机器人”一起工作。此外,该引擎还有一个更强大的120马力版本,以“轻度混合动力”方案运行。所有版本仅具有前轮驱动。

在现代Bayon的外部,您可以猜测与第四代Tucson跨界车的相似之处,这种新颖性与散热器格栅的形状以及带有回旋镖形LED行驶灯块的前部光学器件有关。内部解决方案是从soplatform i20借来的:对于高端Bayon版本,提供了10.25英寸的虚拟仪表板和相同对角线的多媒体触摸屏显示器。

全新的现代紧凑型跨界车首次于2020年11月问世。型号名称来自法国西南部

标签:B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