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将来将放弃使用经典内燃发动机的汽车

时间:2021-03-05 10:28:55来源:
导读 Land Rover将来将放弃使用经典内燃发动机的汽车。计划到2036年完全停止生产此类汽车。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之一就是将两个跨界车转换为

Land Rover将来将放弃使用经典内燃发动机的汽车。计划到2036年完全停止生产此类汽车。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之一就是将两个跨界车转换为混合动力发动机。

我们谈论的是路虎揽胜Evoque和陆虎发现模型,它们在世代变更后具有相似的引擎。问题是汽车将转移到新的EMA平台,该平台允许使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马达。

该平台的展示将在2024年之前举行,只有在此之后,我们才会看到两个新的十字架。

陆虎还表示,该品牌的电动机在扭矩方面将是一流的。

路虎还开发了另一个MLA平台,该平台将使该品牌的大型车辆电气化。

早先人们知道电动汽车Volkswagen ID.3可以进行敞篷改装。新型电动汽车已经变得如此流行,以至于此类信息并不出乎意料。

标签:Land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