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us即将推出其大型皮卡车T90

时间:2021-03-05 10:28:54来源:
导读上汽自己的生产平台是该车的特色之一。上汽集团旗下的中国公司马克斯(Maxus)即将推出其大型皮卡车T90。这款新产品将比目前的T70皮卡高出一

上汽自己的生产平台是该车的特色之一。

上汽集团旗下的中国公司马克斯(Maxus)即将推出其大型皮卡车T90。这款新产品将比目前的T70皮卡高出一个档次。请注意,Maxus T90基于专有平台。在这种情况下,这款汽车与大多数中国新颖产品完全不同,后者使用了其伴侣的“婴儿车”。

除了较大的尺寸外,新皮卡还将获得出色的越野性能。特别是,我们注意到存在一个适应恶劣条件的刚性车架,四个驱动轮,一个减速齿轮和一个后悬架。

作为发电厂,将为买家提供无可争议的2.0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500 Nm的大扭矩。根据所选配置,将6MKPP或经典自动变速器用作变速器。

事实证明,汽车的设备非常丰富-我们选择了现代多媒体系统,皮革内饰和全方位摄像头。

标签:Ma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