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新的2021吉普牧马人Mopar Door Mod会大受欢迎

时间:2021-03-06 08:39:35来源:
导读毫无疑问,吉普车魔术的很大一部分是能够将车顶顶下来,甚至可以推开车门,真正享受户外活动的能力。现在,吉普正与Mopar合作,为发烧友提

毫无疑问,吉普车魔术的很大一部分是能够将车顶顶下来,甚至可以推开车门,真正享受户外活动的能力。现在,吉普正与Mopar合作,为发烧友提供2021吉普牧马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现在,您可以为吉普牧马人订购半开门,这样您就可以在户外享受更多的乐趣,而且不用担心门关着时物品会掉落到车内。Mopar Jeep Performance Parts半门将使您更安全地携带儿童或宠物。门将给您开放的感觉,但仍可保护车辆中的物品。越野时吉普车上弹了多少皮包,背包和冷却器!吉普现在提供所谓的双门组,这将使业主有机会直接从工厂订购新的半门。

“驾驶吉普牧马人的露天自由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吉普品牌北美副总裁吉姆·莫里森说。“现在,有了Mopar提供的最新的双门集团工厂产品以及正宗的吉普高性能配件的完整目录,我们的积极生活方式爱好者可以轻松地进一步扩大露天市场的范围。”

“我们在整个吉普车系列中提供500多种经过质量检验的,由工厂提供支持的零件和配件,” Mopar零件与客户服务部门北美副总裁Mark Bosanac说道。“通过为传奇的吉普牧马人增加新的工厂设计的半开门,我们将继续扩展我们的综合越野产品目录。”

工厂直接生产的新半门

目前看来,“双门”选项仅在购买新车时可用。购买者可以直接从工厂获得半门和上窗组件的选择。半门可用于2021年吉普牧马人运动,鲁比肯,撒哈拉沙漠,鲁比肯392的两门和四门车型。它们还将用于将于今年春天推出的新型牧马人4xe电动混合动力车。牧马人双门套件包括全开门和半开门。常规的全钢门安装在车辆上,而完美匹配的半门则存放在车辆内。

更好的是,由于半开门是出厂时的直门,因此半开门可与电动后视镜,盲点检测和电动锁一起使用。使用门的铰链和接线可以很容易地将门关掉。

新窗口选项

半门为您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上部窗户组件的选择。两者均提供紧密的密封,并具有拉链式塑料以便于拆卸。您可以订购基本型号的乙烯基或高级丙烯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