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更换丰田普锐斯中的电池组或模块吗

时间:2021-03-06 08:39:34来源:
导读 更换模块或不更换模块;许多普锐斯车主都在问这个问题。在我与YouTube超级巨星Toyotajeff一起拍摄的最新视频中,我们介绍了Toyota Prius车

更换模块或不更换模块;许多普锐斯车主都在问这个问题。在我与YouTube超级巨星Toyotajeff一起拍摄的最新视频中,我们介绍了Toyota Prius车主经常问的几个热门问题。

我想在本文中介绍一个基本原则:如何处理混合动力电池组中发生故障的模块。

我可以更换故障电池组中的一个模块吗?

对这个问题的简短回答是,可以。但是,您可能不想这样做,具体取决于几件事。如果您打算长期保留Prius,那么简单的模块更换几乎不是一个创可贴的解决方案。

更换一个发生故障的模块可以工作,但不会持久。大多数确实更换了故障模块而又没有适当地重新平衡电池的人最终会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插入电池组中。我看到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

想一想,您有没有手电筒只更换过3个电池中的1个?奏效了吗?有时会,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当您有电池试图补偿其他电池时,您最终会输掉比赛。

如果您想保留Prius,最好选择经过认证的替换包装或新包装。我现在已经重建和修复了很多包装,以了解哪种更好的方法。

Toyotajeff和我放了一段视频,解释了有关混合动力电池的一些事情。观看它,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并在Twitter @the_hybrid_guy上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