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轿车首次亮相的大致时间

时间:2021-03-08 09:09:44来源:
导读凯迪拉克协会引用内幕消息,为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轿车首次亮相的大致时间。通用汽车的担忧表示,该品牌阵容的电池旗舰产品将在2021年夏天

凯迪拉克协会引用内幕消息,为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轿车首次亮相的大致时间。通用汽车的担忧表示,该品牌阵容的电池旗舰产品将在2021年夏天推出。最有可能的是从七月到八月。

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轿车的核心是智能,可扩展的电动平台。他还将获得品牌的Ultium电池,这种电池的开发需要LG Chem专家的经验和全轮驱动。

铀能够在800伏特下工作,并且还能够在350千瓦的大功率电荷下工作。从外观上看,新的大型轿车看起来更像是后备箱:倾斜到汽车后部的车顶使新产品与此类车型相似。

这种新颖性将得到矩阵LED大灯和大型引擎盖。电动轿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将从Lyriq电动跨界车中借用。

轿车将被放置在该品牌的密歇根州工厂的传送带上。该品牌计划每年仅生产几百辆这种电动汽车,并且将由手工组装。